PPPoE Server设置教程
本固件的PPPoE Server需要设置的参数非常少,只需简单设置即可完成PPPoE Server的设置。
参数介绍:

"本地地址":此参数为PPPoE Server自身的IP地址,是必须要填写的参数。
"客户端起始地址":此参数为PPPoE Server在分配客户端地址时的起始地址,一般情况下,只要是"本地地址"+1 就可以了,例如:本地地址为:192.168.10.1,则客户端起始地址推荐值为192.168.10.2 。

如何添加PPPoE用户?

在"PPPoE 用户管理"栏目里可以增,删,改用户设置。
假如我需要添加一个帐号为"guest",密码为"guest"的一个用户。只需要如下操作:用户名填写为"guest",密码填写为"guest",虚拟IP地址必须为和服务端同一网段的地址否则会出现不能上网的问题可以设置为:192.168.10.3。

如何对PPPoE用户限速?

在"PPPoE 用户管理"栏目里设置用户的限速选项。设置时请注意单位是kbyt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

Copyright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out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