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PNP 即插即用
“IP PNP 即插即用”功能,当用户电脑网卡上的IP地址、网关、DNS等信息错误时,还是能照常上网。 现在,上网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出差住酒店,出行旅游,喝咖啡,逛书店的时候都会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相应的场所也看到了这个商机,都能提供宽带上网服务,但随之而来问题就是在使用传统网络的时候,要求匹配网卡的参数,如果参数不正确就不能正常上网。

所以,在酒店,咖啡馆或者图书馆等提供上网服务的场所里,客户要上网就需要修改各种参数,而大多数客户并非专业人士,对IP地址、掩码、网关和DNS等参数是很陌生的,不一定能正确设置,所以不能正常上网,因此会对服务产生一定的不满。当然酒店可以聘请一些专业人员来协助客户,但是这些人员不仅成为人力资源的压力,他们的客服质量,也成为影响场所声誉的因素。

效果截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

Copyright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out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