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 1.28 2012-4-26 更新日志
关于新硬件的支持:535X 系列的新机器,假如需要添加支持的话,用户可以把硬件发到我这里,测试完成后会寄回。

目前测试版含有功能:

1.PPPoE/PPTP Server

2.ARP 主动防御

3.USB支持(Samba FTP DLAN )

4.中文SSID

5.内网流量查看

6.花生壳支持

7.对界面进行了进一步汉化

Tomato 1.28 2012-4-14 更新日志
Tomato RAF的改进以及特色:

1.PPTP Server,PPPoE Server,方便网络互通和计费认证。

2.中文的支持:比如SSID和注释,原版的Tomato和国外Tomato是不支持的。

3.独到的内核优化,作者把多年的路由器开发经验运用到了该版本Tomato中。

4.多语言支持,支持繁体和简体以及英文。方便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及国外用户能更方便的使用和了解国内的Tomato。

5.花生壳动态域名的支持,方便国内免费以及付费用户使用花生壳,避免了不必要的二次投资。

6.简单的UI操作,在设计UI界面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设置。

7.详实的内网流量查看,把流量分了为UDP和TCP流量没有流量的计算机并不会显示在列表中,方便网管和管理员,查看计算机的网络使用情况。

精确的IP限速,比同类Tomato更精确而更高级的IP限速。

软件声明:

1.当你使用Tomato RAF固件的时候,默认您已同意如下条款。

2.尊重并支持开发者劳动成果,在条件允许下赞助开发者,或支持广告模式。

3.切勿对固件进行二次编译和修改版权信息。

4.该软件可以免费的传播和复制,前提必须遵守上述条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业务合作

Copyright 2009-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router.tw